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HAPPY!!!!!!!!!!!!!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哈哈!最近很愛待在噗玩。
也許上班也佔我不少時間。
說來。這篇打得我很有價值!
因為是我的新筆電買到打的第一篇!
特別喜愛他!!!!


近來上班真是越來越高興了。
鬼畜經理開始變得更有趣了。
最近的他顯得特別孩子氣。。。
每天總是要捏我臉一次。。。
我嚇到了。。。
也萌到了。。。

不過,今月好像做到今天和大後天。
因為要選學校。。
要說信心什麼的啦,
就不想說了。
順其自然我算了
什麼也想。。。
太大壓力了。
所以我寧專心上班了。
上班這段時間我在想自己其實在玩還是工作。
因為上班真是做得很高興。
所有人對我太好了。
真是好得我不禁感喊嘆自己太幸福了。


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