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開展新的人生

好吧…
繼上篇的日記…
真是很久沒有好好地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看就是啦…
但是就是心動動時想打一打記錄一下當時的心情。
就是這樣而已。

上學也上了一個月了。
老實說…
也蠻享受這種上課的方式。
因為不用做太多功課吧,
那就有點時間留給自己好好改善身體狀況。

上課不是上很久,
當我每次起床,然後出去上學時,
看著一條沒有穿著校服的學弟學妹時,
感覺自己真是老了不少

但同時也很慶幸不用那麼早上學,
不用所有的時間也放在學校上。

今年的我…意外地沒有主動參加做幹事。
我不是因為怕多事做。
我是喜歡做的!真的。
我這個人的性格是很喜歡有一身工作在身。
雖然到了超忙的時候會不停發悶騷,
但是我完成出來是很有成功感的。

可能今年要讀的學系是蠻深,
我覺得是時候好好發展自己潛能全力讀書。(也太遲!)

儘管當初講自科有點迷茫,
因為不清楚自己對營養有沒有興奮和能力上的負擔。
沒想到自己讀上去發現對這科充滿熱誠和興趣。
所以選擇了放棄做幹事。

悶是有點悶,
但是難得有時間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未嘗是一件壞事…
以上

3 則留言:

  1. Raven读的是什么科系啊??
    要加油哦,虽然你很有工作狂的潜质,不过不要累坏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一直也是工作狂。
    累壞是動力!(啥?)
    嘛…感覺上自己好像很專心去做事啦。
    我現在是讀營養學啦。
    不過…要讀化學。
    我中學六年只有讀生物,
    化學沒讀,感覺上有點吃力。
    不過,奇怪是我蠻喜歡這科XDDDDDD

    回覆刪除
  3. 化学其实蛮难的,我超级不喜欢,我不是读科学的料=3=
    不过要是自己喜欢就没问题了~
    读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是重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