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Working Again

很久沒有回來打日誌了!
好吧。
今天沒上班就打一打日誌吧。


距離上班,
差不多上了一個月了。
負責的崗位的工作也開始上手了。


昨晚上班因為不是繁忙時間,
所以只有自己一個做。


幸好自己已經記得好要做什麼。
要不然又阻礙其他同事下班了。


很高興沒有Supervisor在場我也沒有做錯事。
這證明他們對我的教導和努力沒有白費!!!


真是很高興!!
希望繼續努力做好!


說一說小插曲吧。


昨日的我心情真是不太好。
不過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氣什麼或不高興什麼。


總之就是心情不好,
然後一個人在發悶騷。


其實我什麼也沒有說,一直在工作理應沒有人知道我心情不好的嘛?!
我心情不好真是有那個明顯嗎?!?!Q口Q


下午的時候,
我的經理不停要逗回我高興。
他記得我說想學搓pizza,
就說入面的搓餅師傅要找我學搓餅。


經理喔經理,
你何必要為我做那麼多事喔?
還有你說謊話的程度真是很糟喔。
很容易被人識穿喔。
(感謝身邊出賣了你的同事吧!)
不過多謝你就是啦。
晚上我總算打起精神,
笑容滿臉起來!XDDD


【Carter喔。你的妹控屬性完全展現無遺了。】


現在想起,
高興是高興,
但要勞煩人擔心真是很不應該。/___\'''
想不到有人會為我而做那麼多事。
這些事,這種人,在世界上還會有嗎?!!


不會沒有的。
只是有點難求、難遇上咯。


不過嘛。。
我真的很幸運能在這間公司工作。
這些機會,
可遇不可求嘛。

上班如玩現實乙女遊戲模擬,真是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