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生日有感

Dear Diary,

好了…為了記念這天。
我決定要打一篇日誌
((其實是補打

今日,
2013年1月12日,
是我RAVEN的19歲生日
終於19歲了。
幸好感覺上也還是很年輕XDDDDD
可能是因為還是沒到2字頭的歲數

不過我要證清一點—————
我Raven 是17歲365日(p啦
說得清楚一點!
我是永遠的17歲!!!!
來吧!吐嘈我吧!!!(欸

好啦…我終於打今天做過的事了。
難忘。
真是難忘。

第一次,在生日因為太HYPER的關系整晚睡不著。
第一次,在生日玩角色扮演。
第一次,因為要出角而在生日的前一天整天看該套動畫。
第一次,和自己最愛的朋友出角。
第一次,為拍照而自己動手去修剪假毛。
第一次,為出完美男角去帶假眼睫毛。
第一次,直接穿著紫苑的服在街上跑。
第一次,玩私拍。((之前一直在event出角。
第一次,私拍BL。
第一次,上攝影私家拍老鼠x紫苑。
第一次,在生日吃sensei請的魚生大餐。
第一次,在生日拍生日蛋糕照。(重點不在蛋糕,而是蛋糕身邊的擺物:一張兔虎Poster、一隻毛毛熊、肥啾一只、青黃娃娃、梅酒一瓶和零食一堆
第一次,在生日收巨型娃娃做生日禮物。
第一次,在生日收花。(老鼠我愛你-333333333-
第一次,在生日玩得很瘋。
第一次,在生日過得那麼難忘。
第一次,覺得學校的同學對自己不重要。以後自己會自對自己真心的朋友最好。
第一次,那麼很想在為我慶祝生日的人面前哭和深深感激。

照片的話…
遲點才上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